close

【米豆誕生篇】
護士小姐將我推到了樓上護理站,問我能不能自行下來
我動作非常快速,因為我一點陣痛都沒有🙄內診說開一指
於是自己走去待產床上,心情覺得期待又緊張,我竟然要生了!😱
因為破水了,所以也只能一直待在病床上不能下床走動
在待產室一直聽到對面媽咪在喘息😟
隔壁的媽咪則是不知道催生多久了好像住一天了
而我則是不知道要做什麼🙄有啦!肚子餓又吐胃酸了
護士也請醫師開抑制胃酸的藥,而我再來要睡覺也睡不著🤨
因為陣痛也沒有,後來護士持續跟醫師保持聯繫
凌晨四點打催生,表示破水一定得在24小時內生產🕓
就這樣我也默默的瞇了一下
直到早上十一點,我還是沒什麼進展,肚子也沒有很餓
護士一直加催生劑量😯其實說痛也還好,都在可以忍耐的範圍
認真讓我痛到哭的,卻是內診😭😭😭也太痛了吧!
不過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到下午開始覺得有在痛的感覺
也許我比較耐痛🙄
無痛我也沒有打,就默默過了。後來快到傍晚我感覺真的想大便😨
我跟咻爺說幫我叫護士,說我快忍不住了,超級想大便
於是內診九公分了😳護士們悠悠的把我推進產房
原本以為應該可以像別人用力幾下就生。沒想到我超久……😑
不過生產當下我真的覺得就是在大便的感覺……便秘很嚴重
陣痛沒來的時候,我還可以睡覺一下……就是覺得累……
感覺在產房待了半小時有吧!
接生醫師還出去一段時間等我快生出來的時候,才進來。
這時候咻爺也進來了,拿著手機在準備拍下這一刻
等到米豆快生出來的時候,醫師說不要用力。
我感覺到醫師在剪會陰。也許有打麻醉吧!其實我也不知道~
直到生出來的那一刻,完全不敢相信😳😳😳
我的米豆耶……咻爺也摸著我的頭,對我說不知道練多久的台詞
【老婆辛苦了!】
後來,醫師默默繼續幫我縫傷口。
但是我明顯感覺是不是瘡兒跑出來見客了😭😭😭
醫師還大力的擠我會陰處,感覺就是塞瘡兒啊!痛啊!
護士將米豆趴在我身上~看著這個待在肚子裡39週又一天
讓我瘋狂孕吐274天的小米豆,覺得一切的不適。都值得了❤
就這樣等了可能半小時吧?!醫師都處理完畢
躺在產台的我抱著感恩的心對各位說謝謝你們🥰覺得感恩
自己得挪動身體換到病床要推去恢復室了
就這樣,我因為覺得傷口還是瘡兒我也不清楚。超痛
走路都有問題了,坐下來更誇張😱痛到不行
躺著休息一下,回到病房去了
於是開始了親餵之路……振興醫院很提倡親餵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塔想東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