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要生了!!39+1】
話說直到現在對於生產當天的情形還是記憶猶新😱😱😱
今天就來分享紀錄一下當天的狀況好了😙
記得生產前一天咻爺下班回家後
討論晚餐要吃什麼,在家的時候一直覺得肚子很緊蹦😟
靠近胃的地方一直覺得妹妹的屁股好像一直頂上來一樣🥶
不過我都會跟妹妹說:媽媽痛痛,妹妹屁股下去一點~然後就好了
就這樣一直反覆😟後來咻爺騎車載我的時候,又一直反覆緊蹦
咻爺笑著說:搞不好待會吃完拉麵就要生了
我當時也沒有太多的想法,因為就覺得緊張
後來吃完晚餐回到家,一樣一直重覆著...所以我決定去房間躺著休息
滑著手機滑啊滑~滑到了凌晨一點多,想說要準備睡覺了
起身上個廁所好了,才坐下馬桶。我聽到了傳說中的『啵!』的一聲
內心無比驚訝!! 然後想起身的時候,發現一直流水!!!
馬上跟咻爺說:老公,我好像要生了!!!😱😱😱破水了!!!
此時的咻爺馬上從床上彈起來,馬上回說:真的假的!!!
我說:真的!!! 我聽到啵的一聲!!! 幫我拿衛生棉!!!
咻爺馬上去找,結果他拿產褥墊給我🤨馬上說不是這個!!
我感覺到咻爺的慌張,我得比他淡定。不然他就更慌張!
於是拿到衛生棉我便準備去換衣服,跟咻爺說待產包背著!!
我也馬上打55688,準備要去醫院
後來走去房間之後要出來的時候,羊水不停的流出。天兒啊!!
動一下,流一大攤!!! 超怕會不會小孩沒有羊水!!
馬上改打119,不過此時的55688也到了! 電話打來,不過我沒手接
隔幾秒我有禮貌性的回撥跟司機說聲抱歉,說我要生了!!! 呵!!
沒想到119超快就到了!!! 在寧靜的社區裡,聽到救護車的聲音…
於是我走到客廳沙發坐下等待,醫護人員到了之後,要我坐上推車
我一站起來,整個羊水又流出來了😱快嚇屎了!
就這樣看著慌張的咻爺,然後我肚子也不痛…就濕濕的上救護車
醫護人員也頻頻問我,會痛嗎?我說沒感覺。
一路上搖搖晃晃,於是…在孕期會孕吐又會暈車的我…
在救護車上…把晚餐吃的地瓜條吐出來了…好險我随身帶著塑膠袋
直到生產還在吐😭我竟然就是傳說中的那位…
半夜的路程非常的快,十分鐘左右到了振興醫院急診處
只有一群年輕人似乎是車禍雷禪,一群人在急診處等著
再來就是我這個孕婦了👋我還等了一下…好險還沒陣痛…
後來,咻爺去辦理住院手續,我在病床上準備上待產室....

(下集待續…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塔想東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